诚信至上

当188看语录

[]评论            【】句子           〈〉系统

  (   )作者说的话

OOC轻喷

本文大多是搞笑,基本不会虐,所以大家放心冲

有些人不喜欢看请点左上角出去

第一次写文

请大家给多点意见

正文


——————————————————————

〈那个,黎总,顾总,不好意思了,少数服从多数,我们下一个看一行吧?〉

黎朔:当然可以,我没有什么意见

顾青裴:一样

赵锦辛/原炀:我跟黎叔叔/青裴一样

【宫应弦真的怒了, 任燚也不高兴了,他哄了一路,自己又没做错什么,他虽然可以忍让宫应弦的大小姐脾气,但也得有限度,他试图讲道理:“你看祁骁送了两张电影票,还邀请你一起去,你能不能别这么小气啊”

火上浇油

宫应弦狠狠的瞪了任燚一眼,抓起钥匙摔门而去

……

可是很快,门被从外面打开,宫应弦粗暴地推开门,回来了

任燚脸上顿时拨云见日,这已经算是宫应弦主动认错了,实属难得可贵,他上去就要抱宫应弦:“宝贝儿我们……”

扑了个空

宫应弦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一阵风一样卷进卧室,又一阵风一样卷了出来,怀里抱着一个——枕头

那全世界只剩下31个的,余生只剩下31个的可能复灵了宫应弦本体的珍贵的枕头。

“……”

龚艺轩抱着枕头怒气冲冲的走了,并以比刚才更大的力度关上了门

“……”

他歪了歪脖子,转了转筋骨,准备去追

追到停车场任燚在宫应弦车旁边发现了他

人高马大快一米九的男人,那对能把人骨头生生掰断的铁臂,怀里抱着一个软绵绵的枕头像一个被扫出门的可怜虫一样杵在原地 ,一脸的委屈和不忿

任燚走了过去,憋着笑看着他

宫应弦斜睨着他:“现在才来,四分钟了”

“等电梯嘛”】

[会抱着枕头离家出走的大小姐,谁不爱呢?]

[楼上说的好对,离家出走带枕头🌚]

[楼上和楼上上,怎么了?离家出走带枕头怎么了?那可是全球只剩下三十一个的枕头🌚]

[谁会拒绝一个半夜抱着枕头离家出走在原地等着任燚哥哥哄回家的大小姐呢🌚]

[说实话,看这个小说急死我了,一共一百多章,他们俩有一百章都不敢爱😔]

[简哥:凭什么他可以一点半

李玉:简哥,人家是消防员,况且那么晚睡觉对身体不好]

[宫·受气的·应·小媳妇儿·弦]

简隋英:就是啊,李玉,凭什么他可以一点半

李玉:简哥……

简隋英:不行不行,我也要一点半

李玉:不行,简哥

任燚:你们是几点呢

简隋英:……九点半

宫应弦:看来以后也得让任燚早点回家

邵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简隋英九点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笑个屁

顾青裴:你们都这么晚吗

简隋英:难道还有比我还早的? !

任燚/宫应弦/简隋英:你几点? !

顾青裴:这个说起来惭愧,我们九点半都上床睡觉了

简隋英:……卧……槽,你们家这个牛逼啊

〈好了好了,我们大家来看第一个吧〉

黎朔:行啊,我都已经期待很久了

〈嘿嘿,黎总,我保证你会喜欢〉

邵群: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邵群:小屁孩儿!你高中毕业了吗!

小季:邵群!你特么就不配和李程秀在一起!

邵群:程秀是我的!!!

小季:有本事你就动真格啊!

邵群:来啊!

(名场面邵群自捅腰子)

李程秀:邵群!

小季:不是我

管家:怎么办,少爷桶他腰上了,快叫救护车

李程秀:邵群!!

邵群:程秀…

李程秀:我在

(给秀秀吓完了)

邵群:给我亲一口……(目的达到)

邵群:万一以后亲不着了(可怜巴巴)

李程秀:你不会的(吓的疯狂掉眼泪)

邵群:真好,在挨一刀也值了(暗自窃喜)】

[《诡计多端的1》]

[小季:不是,你二臂吧]

[果然,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小季:就你清高行了吧!?]

[大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故意哈哈哈哈哈笑你的]

邵群:不是,叫谁大鹅呢

简隋英:不是,群子,就你那嗓门,不是叫你叫谁

邵群:简隋英!你给我闭嘴!!!

李程秀:邵群,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邵群:媳妇儿,我下次保证不这样了

黎朔:程秀,你看他什么人啊,还冤枉人家小男孩

邵群:假洋鬼子,我和我媳妇儿的事你掺和什么!

黎朔:我这不是怕程秀被某些有心人骗

邵·某些有心人·群

李程秀:好了,邵群你别生气了

赵锦辛:哥,你给黎叔叔道歉

邵群:赵锦辛,你个赔钱货!!!

李程秀:好了好了,别生气了

邵群:好嘞,媳妇儿😘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