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至上

当188看语录

[]评论         【】句子         〈〉系统

(  )作者说的话

OOC轻喷

本文大多是搞笑,基本不会有虐

不喜欢看的,请点击左上角


正文

————————————————————————

〈行了,别秀恩爱了,我们开始看下一个〉

邵群:下一个我想看……

〈由于让大家选太麻烦,剩下的我自主播放〉

邵群:你故意的吧!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邵群:气死我了!!!

李程秀:邵群,你别生气了

【俞风城:“别总拿我小舅跟你哥比”

    白新羽:“你什么意思啊?”

    俞风城:“我小舅是保家卫国的军人

“为了守卫这片疆土不知道流过多少

“你哥。”

 “不过是个世快风流的商人”

  “有什么可比的”

     白新羽:“对,我哥在这方面比不上副队”

“对我来说他是我从小最崇拜的人”

“他又精明又厉害”

“一大家子的生意都是他在抗着”

“在你眼里副队是你的目标”

“可在我眼里我哥也是谁都比不上的”

俞风城:“你把简隋英当目标”

“结果你成了他吗”

“啊?除了学了一身游手好闲的本领”

“你还学什么了啊”

“你要不来部队”

“背里就是那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

“是部队改造了你”

“不是你那哥”

白新羽:“你特么会不会说话!”

俞风城:“好了好了,别吵这个了”

白新羽:“我哥可没有把我教成txl”

“你呢,这也是你小舅教的吗!”

“还是说,霍乔自己就是”

“成天小舅这小舅那的”

“你不会喜欢他吧”

“是不是这也是他教……”

俞风城:“你特么胡说八道什么”

白新羽:“我特么怎么胡说八道了!”

“你才不配说我哥!”

“至少我哥没教我喜欢男人!”

“霍乔教你喜欢上自己的亲舅舅了吗?!”】

〈俞风城,你最好今天晚上两只眼轮流值班〉

〈简隋英:我之前追过霍乔……〉

〈洛羿:有被冒犯到谢谢〉

〈洛羿:……你在内涵谁?〉

〈邵群:赵锦辛你就不能跟白新羽学学?!〉

〈楼上楼上,咳咳

赵锦辛:哥,你给黎叔叔道歉〉

〈邵群跟甜辛都傻了〉

〈隔壁邵群羡慕坏了〉

〈邵群:这样的弟弟真的存在吗〉

邵群:赵锦辛你个赔钱货!

俞风城:新羽我错了

(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描写简哥的样子)

李玉:简哥,你不爱我了吗……

(82年碧螺春绿茶上线)

简隋英:宝贝儿,别生气嘛,都说了是以前

白新羽:哥,你还真追过副队

简隋英:白新羽,丫的,滚一边去

(抱歉,真的不知道怎么描写简哥关心小白公主)

白新羽:哥~

[来来来,我们开始下一个,看完就要看别的啦]

顾青裴:好的

【洛羿:“小辉哥,你什么时候晚班呀”

“我好无聊”

“想你了”

温小辉:“后天吧”

“后天晚班”

“你在干嘛呢”

洛羿:“我……在拉粑粑”

“使劲也拉不出”

“便秘了”

温小辉:“我靠”

“你在马桶上”

“还是别想我了”

“味道都漂过来了”】


〈早期大佬迷惑行为〉

〈这是我认识的大佬吗〉

〈楼上,你没听错,也没看错,这就是洛大佬,只不过不是你认识的,而是小辉哥认识的洛大佬〉

〈这对我……对洛大佬影响不好〉

〈原来这就是反差萌〉

温小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羿:小辉哥,你别笑了

温小辉:秀秀,你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使劲也拉不出

李程秀:哦哦,好

温小辉:对了,我怎么不记得洛羿对我说过这句话

[小辉哥,确实没有,这一段是广播剧上加的]

温小辉:怪不得呢










评论(24)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