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至上

当188看语录

[]评论      【】为句子       〈〉系统

( )为作者说的

OOC轻喷

本文大多是搞笑,基本不会有虐的

第一次写文,希望给点建议

正文


———————————————————————

“卧槽!”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简哥!简哥!”

“小李子,别叫了,哥在这儿”

“程秀!!!程秀!!!!”

“邵群,我在这里”

“群子,不愧是你啊,这声音,啧,真是出类拔萃”

“简隋英!你给我滚!”

“好了,邵群,别生气”

简隋英看到邵群那个不争气的样子就想损他两句。(剩下的先不写,先写其他人的)

“宝宝!!宝宝!!”

“居寒,我在这里”

“哟,这不是宋巨婴嘛”

“闭嘴,宴瞎子”

“你说谁呢,你才是瞎子”

“谁应我说谁”

……

以下介绍过程省略(别问,问就是作者不想写)

“这是哪儿!?”没错,就是我们的简拔萃说的

〈大家好,我是007,你们叫我小七就可以了〉

“所以小七,这跟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有什么关系”(作者不知道让谁说这句话)

〈哦哦哦,我忘了〉

〈你们其实是一位叫水千丞的大大写出来的几本书里的人物,但是你们有自己的思想,你们就是实实在在的人,也可以理解为你们其实是另一个时空的人,只不过是有人把你们的故事写了下来〉

虽然对自己突然知道自己其实是书里的人物,有点懵,但是听到后面的解释也就慢慢适应了

〈在我们那里有许多人是你们的粉丝,她们想看看你们,所以我就出现了,可以说我是她们的念想幻化出来的〉

〈所以我们现在开始看语录了,有你们的,也有别人的〉

简隋英:行了,开始吧

〈那么现在开始吧!〉

【我不明白简哥,你说清楚,否则我不明白】

[谁要没名没分的回去]

[今天我非给自己哭出来一个名分]

[表面:我不明白

    实际:我一定得有个名分]

[李玉:我不明白,简哥,你说清楚

    简哥:Go to Beijing with me]

[豪门怨妇玉玉子大型要名分现场]

[低情商:你得给我个名分

    高情商:我不明白 简哥,我不明白]

简隋英:笑死我了,宝贝儿,你当时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是我没有理解透

李玉:简哥!

简隋英:行了行了,宝贝儿我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邵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子 笑死我了,你们家这个挺绿茶啊,哈哈哈哈哈

李程秀:邵群,你别笑了

邵群:好的老婆😊

简隋英:你看你这个妻管严

(私设他们知道对方的事情)

简隋英:还有我家小玉玉是你能说的

邵群:不就笑了一下李玉吗,再说了,你不是也笑了!

简隋英:我家小玉玉只有我能笑!

邵群:行了行了,你看你这个赔钱货的样子

简隋英:你说谁赔钱货呢!!!

在此省略两千字小学生吵架现场

白新羽:猪,你看,嫂子原来这么绿茶,没看出来啊

俞风城:新羽,你说得对

顾青裴:没想到,没想到李家二公子额……还挺含蓄的

原烊:嗷!顾青裴 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在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当时怎么没有看出来,李玉是这个意思,网友真是奇才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笑了〉

〈我们接着来看下一个〉

〈等一下等一下,我现在需要询问一下你们的意见,所以你们想看什么呢〉

简隋英:啧,怎么这么多事

李玉:简哥,别生气

黎朔:简总,稍安勿躁,我们先听听小七说什么吧

简隋英:行吧行吧

顾青裴:小七,你应该会给我们几个选项的吧

〈对啊对啊〉

〈1.是谁为了追媳妇把自己的腰子给捅了,最后还嫁祸给情敌,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为什么拉粑粑使劲也拉不出来!

    3.居然有人离家出走之后四分钟了媳妇儿才来找他,居然还嫌弃人家太慢了,这究竟是谁这么嚣张!?

    4.全球限量款三十一个枕头居然都在同一个人手上!

    5.左手还是右手?

    6.当别人骂我时VS当别人骂我哥时〉

〈你们选吧,这些看完就该看别人的了〉

(作者在创作的时候只想起来了这些,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一声)

邵群:卧槽,谁那么吊,自己离家出走媳妇儿还来找自己,这就不说了,四分钟还在埋怨媳妇儿来的太慢了!?

简隋英:小群子,这就是你和别人的区别

邵群:我去你的简隋英!

〈那么大家想选哪一个〉

邵群:选三

简隋英:那就三吧,我正好也想看看

李玉:我听简哥的

白新羽:我也听我哥的!

俞风城:我听新羽的!

黎朔:我倒是想看看一是谁

赵锦辛:我听黎叔叔的😊

顾青裴:那可能我们的意见就有些不同了,我想看一,谁怎么有本事,全球只有三十一个的全在他手上

原烊:嗷!青裴,你想要的话我也能给你搞过来

………………

(作者太懒,不想写了)



事先声明一下,我可能会明天或者后天更









评论(65)

热度(6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