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至上

当188看语录

[]评论         【】句子          〈〉系统

(  )作者说的话

OOC轻喷

本文大多是搞笑,基本不会有虐

不喜欢看的,请点击左上角

正文


————————————————————————

〈好了好了,你们的差不多已经看完了,接下来我们来看其他书〉

简隋英:行啊

邵群:赶紧的吧,别在爆我们的黑历史了(大鹅已经被自捅腰子那段句子弄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夏天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上的蝉鸣,鸣出了盛夏,窗外的晚风拂过身边,六月末少年时代的落幕,我们相遇在夏天,而夏天从未结束!】

[卧槽,我真的泪目,呜呜呜呜呜]

[看完这本小说在看这个句子,我真的哭死]

温小辉:看起来是校园文啊

〈没错,小辉哥,就是校园文〉


【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分开之后好虐]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李程秀:这个看起来好虐啊

〈是的秀秀,真的非常虐〉

邵群:你叫谁秀秀呢

邵群:我老婆也是你能叫的!?

〈大鹅别叫了〉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鹅哈哈哈哈哈

邵群:简隋英!你笑什么笑!

黎朔:别说,大鹅还挺形象的

邵群:假洋鬼子你说什么!

赵锦辛:哥!


【江添不再是哥哥,也不再是男朋友,兜来兜去,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

[盛望对江添的爱如冬日骄阳,温暖了江添心里所有的创伤]

[姐妹,我来接下一句]

[江添对盛望的爱如大海般深沉,隐忍却又盛大,让望仔变回了从前的样子]

[会笑,会撒娇,一如往昔]

[那六年的分别仿佛不复存在]

〈看来你们也不是只会哭和尖叫〉


【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也总挡不住烈阳】

[写的也太好了吧]

[确实,上次我把这句话写到作文里面,老师说我屎盆子镶金边]

[总结:不要把作者大大那些惊艳的句子写到你那鸟不拉屎的作文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楼上上你们笑死我了]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温小辉:哇!好浪漫啊

洛羿:小辉哥,你想要我也可以


【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姐妹们,弹幕刷起来〉

〈人间骄阳正好 ,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评论(94)

热度(59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